一片空白

鸽子啦鸽子成精啦啦啦啦

备份一只熊孩子


引子

一句天生神人,是上古不败的传说。在石毅睁开眼时就已注定他站在同辈之巅。


石毅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不笑了。冷着一张很好看的脸,在硕大的武王府中独来独往。


在大魔神十五爷的宝贝孙子出生时,天生神人跟着他的母亲象征性的去看了一眼那个孩子。


孩子刚出生,还很小,还没有长开,浑身皱巴巴红彤彤。石毅皱了皱眉。


对不起,无感。


后来又过了两个月,石毅又见到了那个孩子。这个小娃娃的母亲叫秦怡宁,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子。


秦怡宁抱着襁褓,笑着对他说:“毅儿,他叫石昊,昊天的昊。”


昊天。石毅在心中咀嚼的这两个字。从这两个字可以看出他父母对他的期望。石毅看向小娃娃。


比起两个月前小小的样子,小孩无疑是养的雪白粉嫩,肉嘟嘟的,睁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看着石毅的眼睛。忽然小娃娃笑了,小手探出襁褓,短短的五根手指握住了石毅的一根手指。


“毅儿,看来昊儿很喜欢你呢。”秦怡宁说。


石毅清楚,石昊是看着他的眼睛笑的。


石毅很清楚,重瞳的眼睛是有些可怕的。


石毅更清楚,他看的见万物的本源。他看见了石昊胸口那宛如一轮小太阳的本源。


“他很不简单,体内有一块骨,符文繁复,奥妙难测。”他如实对他的母亲说了。


他只有三岁多,他想不出什么阴谋诡计,但也本能的依赖母亲,相信母亲。


他没有看见他母亲眼中闪烁的光。但即便他看见了,也不会做出什么。他无法反抗,也懒得去管。


他很冷漠。他懂。


后来在那个阴暗的地下室,他看着小娃娃的胸口皮开肉绽,鲜血淋漓,冷若坚石的心肠泛起一股莫名的滋味,那个滋味似乎叫做内疚。


小娃娃被挖骨后他悄悄的去看过一眼。那可怜的样子微微触了他,但也没什么。


石毅转身就走了,毫不犹豫。


那只是生死有命,各安天命罢了。


冷漠无情,说的就是他。



*哎哟,我尽量不坑(但是可能性不大就是了😂😂)

评论(9)

热度(77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